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桂林楼市外销之路如何走 业内精英论剑房天下大话地产

房天下  作者:董彩云  2011-12-08 23:01

[摘要] 桂林楼市外销之路如何走?12月8日下午桂林房天下第四期大话地产沙龙圆满举行,桂林市房协会长申应林、桂林市冠信远辰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晖、信和信集团副总裁蔡汉平、花样年地产集团桂林公司副总经理夏鼎文等十余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热议桂林地产如何走出去,并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展开了激烈的观点交锋

房天下讯 桂林楼市外销之路如何走?12月8日下午桂林房天下第四期大话地产沙龙圆满举行,桂林市房协会长申应林、桂林市冠信远辰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晖、信和信集团副总裁蔡汉平、花样年地产集团桂林公司副总经理夏鼎文等十余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热议桂林地产如何走出去,并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展开了激烈的观点交锋。

说到“桂林楼市外销”,其实在2009年年初,市委书记刘君就出了“桂林房企做大做强、桂林地产外引内联、桂林楼市走出去”的要求。2010年年初,桂林成立了地产外销联盟。目前的话,两江四湖二期工程、旅游综合改革实验区的建立、贵广高铁、120万人口特大城市的规划等等,这一切为桂林楼市外销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房天下大话地产直播:桂林楼市外销之路探讨

桂林楼市外销之路如何走 业内精英论剑房天下大话地产

十余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热议桂林地产如何走出去

桂林楼市外销之路如何走 业内精英论剑房天下大话地产

桂林房天下第四期大话地产,激烈的观点交锋现场

对话嘉宾: 

申应林:地产应该外销走出去 网络发挥很大作用

 蔡汉平:从"久仰桂林"到"不负桂林"最后"服了桂林"

何晖:外销“三不靠”城市必须重新定位

夏鼎文:桂林地产必须外销没有退路 但先要发展城市

郑隆重:依靠本地去化不了 “三驾马车”要走出去

他山:用蝗虫外销计划影响政府推动政府 先斩后奏

王松:房企联合抱团推动政府前进 媒体打先锋

廖宏乾:桂林留住外地人 楼盘内涵品质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