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进售楼部也能买房 "房子找人"时代已经来临

房天下   2014-04-24 08:35

[摘要] 不进售楼部也能买房吗?不进售楼部也能卖房吗?本文告诉你答案!

不进售楼部也能买房吗?不进售楼部也能卖房吗?本文告诉你答案!

桂林人,你是怎样找房的?

到处瞎逛型:专门跑到想买房的地方,像逛商店一样逛售楼部,听了售楼小姐一大堆介绍后,口袋里装了一大堆楼书,回到家后与家人们一一比较。

朋友介绍型:在茶铺摆龙门阵的时候听到朋友介绍,某某楼盘不错,遂专门前往察看。听到另一朋友介绍某某楼盘不错,遂专门前往察看……

行销介绍型:走在路上,跑变来一大妈,递上楼书“看一下嘛,喜欢可以去售楼部嘛”于是在大妈热情的陪伴下,踏上了看房之旅。

中介陪看型:跑道社区里的大街小巷,看着铺面上贴出的房产中介信息,与中介一番交谈后,拿着钥匙,穿梭在各种二手房之间。

网上搜索型:打开电脑,上房天下,找房源信息,找详情页面,看价格,看位置,看配套……

上述桂林人找房子的方式,无论是那种类型,归根结底,都是“身体力行”,都是主动出击。一天下来,跑这个楼那个楼,上网查这样那样的楼盘信息,打各种售楼部电话,最终不是累来趴起、就是看着楼书就头晕目眩,无所适从。找房子简直比找对象还难。真想对着天花板大吼一声“凭啥子是我找房子,没有房子来找我嘛!”

在打车领域热火朝天的“嘀嘀打车”软件的运作模式,能否给你找房子带来一点启示?

1

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路边打车难的情况,好不容易来一辆空车必须“眼疾手快”。不然很快会被其他人抢走。而嘀嘀打车的面世,让人们只要在手机上说出自己的所处位置和目的地,周围的出租车师傅们便纷纷抢单、蜂拥而至。”真没想到,还有出租车找打车人的时候”.一位网友如此说道。

呆在家里,房子找上门可以不?

都说房地产要借用互联网模式,线上和线下都是营销主战场,所以020便成为了新潮且实用的用户与商家联系模式、只要购房在网上表达自己的需求,互联网将需求传递给商家,商家来抢客户。这样看来,根据商家提供的商品和服务,自己主动出击的传统方式简直没把“顾客当成上帝”。

2

今年4月16日,始终占据国内房地产APP排名的房天下APP5.4.0全新升级,新增“雷达找房”一键呼叫,地图“画圈”带来更好找房体验,真正实现“房子来找人,自己在家等”。

房天下APP雷达找房使用步骤:

3

通过简单的4步点击操作,表达了自己需要的区域和户型,不到2的时间,就有超过10条相关的二手房和新房的置业顾问开始提供服务,一下子就享受被商家包围拥戴的感觉。

4

这样以来,买房这一大事,可以“随时随地随身解决”。想象一下,你坐在公交上,看到附近的楼盘修得还不错,但没时间也不可能下车去看,你拥有了这样的找房神器,发送自己在该区域的购房需求,不一会,就有“千军万马”的置业顾问找上门,为你提供服务,手机聊聊天,房屋信息就能到手。

房天下与桂林恒大广场携手,3千抵2万,点击进入活动旗舰店《《《

意向楼盘:桂林恒大广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25950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房天下约“惠”春天看房团将于5月2日盛启,桂林恒大广场属于三大看房线路中的市区线看房团。品鉴桂林首席城市综合体敬请跟随房天下的脚步,莅临售楼部品鉴。 《《《看房团详情

桂林房天下5月2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