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桂林楼市表现微妙 房企一哥首启电商促销引关注

房天下  作者:秦宣   2014-04-22 10:37

[摘要] 仅从市场而言,桂林房源供应充足,市场需求仍比较旺盛。楼盘价格方面,互有涨跌,市区某楼盘每平上涨达500元。

编者按:前段时间,杭州某楼盘价格直降两千入市,如春雷咋响,立即在楼市引起轩然大波,随后西安、南京、长沙、秦皇岛等二三线城市陆续出现大幅降价,一线城市也出现楼盘优惠促销现象,楼市降价潮大有席卷之势。不仅如此,限购政策频出,银行信贷收紧,也让楼市买卖双方压力倍增,加剧了购房者观望情绪。

4月桂林楼市成交创年内新高 高性价比项目赚人气

仅从市场而言,桂林房源供应充足,市场需求仍比较旺盛。楼盘价格方面,互有涨跌,市区某楼盘每平上涨达500元。

成交量方面,桂林楼市在季度成交持续低迷,然而进入4月楼市声色渐起,4月桂林市区新房的成交量冲到了年内的新高。前三周的成交量均在100套以上,周成交量已达212套。这或源于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不少楼盘已经提前放“价”,蠢蠢欲动的购房者已经按耐不住出手的心。

4月桂林楼市表现微妙 房企一哥首启电商促销引关注

4月份,多个楼盘的开盘创造出千人抢房的盛况,可见性价比高的楼盘对购房者仍然有相当大的吸引力。近期如此微妙的市场表现,让不少购房者更为理性,也促使房企拓宽营销渠道,拿出更多优惠来吸引购房者。

优惠加码力促成交 房天下电商成渠道拓客

2014年4月,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广场待定4.25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0773-2686666强势入驻房天下电商平台,房天下优惠3000抵20000,超高的楼盘幅度,为桂林银四楼市再加一把火。

桂林恒大广场 4.25分

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
0773-2686666
售完住宅叠彩区文旅地产
待定

数据表明,房天下电商自面世以来,从2000年首创SOHO网络拍卖,2003年金隅地产网上排号,2006年华润网上摇号,2011年“狂拍团”席卷,2011年苏州东方维罗娜网上开盘,2012年“购房帮”发布,到2013年“新房通”,经历10多年的积淀,近几年取得井喷式的发展。近3年时间,电商服务100%实现与品牌房企的合作,1万多个在售楼盘项目,累计上线房源近40万套,成交总额超千亿。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成交的房源套数,占当地总成交量的20%左右。

房天下电商的蓬勃发展,加速了房天下全面开放的进程。可预计的未来,房企电商或将迎来新一轮行业大洗牌,在“血拼肉搏”的市场中,跟不上时代声音的房企,原本狭窄的生存空间可能将进一步被挤压。本月房天下迎来桂林热门楼盘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广场待定4.25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0773-2686666入驻,即是对房天下电商的肯定,也是房企在未来发展中的一条必经道路。

恒大公馆3千抵1万 非毛坯小户低总价高品质投资

强势入驻房天下电商的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广场待定4.25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0773-2686666由知名房企恒大地产精心打造,是集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酒店、高端总部商务、自由soho商务、豪华社区等功能于一体的桂林高铁站前首席城市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将覆盖百货旗舰、大型品牌超市、恒大国际影院和缤纷电玩城、潮流KTV、休闲SPA水会、美食广场和精品电器城等八大主力店。地处得天独厚的人气商圈,雄踞新商圈核心,对接北站交通枢纽。房天下优惠3千抵2万。

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广场待定4.25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0773-268666625#栋限量300套非毛坯小户型全能公寓产品——恒大公馆,携手桂林房天下,享3千抵2万超值特惠。城北高铁站旁40-90㎡非毛坯公寓,7350元/㎡起,送1500元/㎡装修,拎包即可入住;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星品”41.83㎡、“酷悦”58.18㎡、“铂爵”67.83㎡、“锦荟”89.22㎡,户型灵动,满足你的精致生活。

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广场待定4.25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0773-2686666星品A户型1室1卫 41.83㎡

详情请致电400-890-0000转 88,或400-890-0000转625950

约“惠”春天 恒大公馆电商看房团等你来

房天下约“惠”春天看房团将于5月2日盛启,桂林恒大广场属于三大看房线路中的市区线看房团。品鉴桂林首席城市综合体敬请跟随房天下的脚步,莅临售楼部品鉴。 《《《看房团详情

房天下与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广场待定4.25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0773-2686666携手,3千抵2万,点击进入活动旗舰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