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所至繁华所在 桂林媒体万达中国行完美归航

房天下  作者:秦宣  2014-04-21 10:28

[摘要] 2014年4月18-20日,桂林主流媒体代表团参观考察武汉汉街万达广场、重庆南坪万达广场,入住超五星级万达威斯汀酒店、万达艾美酒店,感受万达广场给这两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带来的别样繁华,品味由万达开创引领的生活休闲新风潮,品读万达集团 “中国城市豪宅专家”和“中国商业地产领袖”的非凡内涵。

编者按:在城市化激荡的浪潮中,每个时代、每个城市交替的节点中,总会出现一些令人顶礼仰望、动人心魄的经典建筑。正是它们的存在,城市的商业、文脉气息才得以传承,城市的生命才更赋激情。

万达,这个敢于和时间赛跑的企业,站在时代的前沿,回首自己为城市所谱写下的一曲曲动人乐章,欣喜、自豪。

荣耀26年、繁华101城、146座万达广场,足迹遍布一、二、三线城市。万达所至,中心所在。对于即将落户的桂林高新万达广场0元/平方米[七星区]高新万达广场0套在售,我们寄予了太多期望。中国商业地产排名的万达,会给桂林人民带来怎样全新的购物与居住体验?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航母,万达能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商业品质带来怎样的提升?能够骄傲放言“一座万达广场 一个城市中心”,万达所依托的究竟是什么?当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尚还处于紧张建设施工阶段时,带着满满的好奇以及憧憬,桂林媒体一行人开启了“万达中国行”旅程。

2014年4月18-20日,桂林主流媒体代表团走进长江沿岸的武汉、重庆,追随着万达的足迹,参观考察武汉汉街万达广场、重庆南坪万达广场,入住超五星级万达威斯汀酒店、万达艾美酒店,全方位、地感受万达广场给这两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带来的别样繁华,品味由万达开创引领的生活休闲新风潮,品读万达集团 “中国城市豪宅专家”和“中国商业地产领袖”的非凡内涵。

万达所至繁华所在 桂林媒体万达中国行完美归航

桂林万达中国行“武汉重庆”体验之旅

一路精彩,一路繁华,目光所及之处,尽是鼎沸人气、流光商色。这是一次见证中国城市综合体的繁华之旅,这是一次体验豪宅的巅峰奢华之旅。一场繁华与奢华交汇的盛宴,一次与巅峰的激情碰撞,将此次“万达中国行”魅力尽显。

从品质住宅典范到商业地产样本,万达用26年重塑了中国城市商业地产格局。在三天的“万达中国行”行程中,桂林的主流媒体亲身见证了万达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力,震撼于“万达到哪里,哪里就是城市中心”的繁华创造传奇。切身体验了万达这一商业地产巨擎的惊人势力,深刻感受到万达引领城市商务格局巨变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