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倒卖福利房指标” 官方回应:系商品房

云南信息报  2014-04-17 09:49

[摘要]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长沙一小区"限价专供"公务员,大量指标被公开倒卖”。长沙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对有关情况作出说明,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长沙一小区"限价专供"公务员,大量指标被公开倒卖”。长沙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对有关情况作出说明,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2001年初,长沙市委、市政府机关由城市核心区的河东地区搬迁到河西地区办公后,市委、市政府经研究并报湖南省纪委批复同意,决定配套建设综合性公务员商品房住宅小区—八方小区。小区总用地面积1466亩,分A、B、C、D四区,其中A、D两区为项目一期,目前已建成;B、C两区为项目二期,现正在实施。

根据项目实际,八方小区二期继续由一期的建设主体长房集团实施,这样既有利于工程建设的连续性,也有利于偿还拆迁成本、土地成本、财务成本等债务。项目的开发模式为“统一规划、公司经营、市场运作、自愿认购”。财政没有投入,政府没有补贴,也没有税费减免。

此外,八方小区住宅均为商品房。到目前为止,八方小区二期房价尚未确定,并未限价。工程建设结束后,将由专业造价审计单位依据审批后的规划设计方案,按照楼盘住宅品质确定二期房价。但项目二期房价将有可能低于周边商品房楼盘的房价。

桂林房天下5月2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