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今年新增十大重中之重项目 计划投资50.12亿

桂林晚报  2014-04-17 09:07

[摘要] 据悉,2014年新增十大重中之重项目分别为桂林高铁场站配套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七星区福隆园和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西二环路及延长线、万福东路及龙门大桥、城市道路、桂林市与海航合作共建项目、花江生态科技园建设项目、临苏产业经济区建设项目和广西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项目。

昨天,桂林市四家班子召开联席会,专题研究20个重中之重项目建设。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桂林与海航合作共建项目已被纳入2014年市领导跟踪推进十大重中之重项目。目前,桂林航空公司成立方案已经市政府常务会原则通过,资产包装正在开展,将于下月组建完成。

桂林市领导赵乐秦、唐琮沅、粟增林、潘永建出席会议。

据悉,2014年新增十大重中之重项目分别为桂林高铁场站配套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七星区福隆园和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西二环路及延长线、万福东路及龙门大桥、城市道路、桂林市与海航合作共建项目、花江生态科技园建设项目、临苏产业经济区建设项目和广西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项目。新十大重中之重项目总投资231.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12亿元,主要分为城市基础设施及棚户区改造、铁路建设、产业园区三大类。

市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新十大重中之重项目目前已经动了起来。其中海航已完成了航线调整,于4月1日起增飞桂林—郑州—长春、桂林—重庆—兰州、桂林—重庆—西宁3条往返航线,为桂林航空公司的组建奠定基础。而桂林航空旅游集团公司也已制定了合作框架协议,并明确了一期投资规模。其它项目的前期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

2013年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也在继续推进实施。据了解,“北通工程”中的站前路、春江北路预计上半年可全面竣工。“南畅工程”的桂阳路扩建改造提升项目也已开挖了3.7公里路段及路基清表。两江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已确定设计方案,力争8月动工。

赵乐秦在听取汇报后表示,面对当前经济运行的严峻形势,我市要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抓项目才是抓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再增干劲、再添举措,想方设法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

赵乐秦强调,项目推进工作要提出明确、严格的时间要求,将时间节点细化至每月、每周、每天,以强有力的举措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指挥部要围绕开工建设实施动态管理,及时、准确报送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总结各地、各部门和各个指挥部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挖掘项目建设中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

会上,唐琮沅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今年新增的项目要尽快组建指挥部,明确工作职责到人,分解工作任务到人;各项目牵头部门要抓紧与项目业主和县区充分对接,科学设置好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重大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包抓项目的市领导和指挥部要紧紧围绕项目推进的目标任务,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建立完善的信息报送和汇总制度。

桂林房天下看房团长期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

您的姓名: *

意向区域: *

意向楼盘

手机号码: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